学插花、体验高科技……三·八妇女节,她们表示过得很嗨皮

【时间:2018-03-08 16:16】【来源:【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陈贻贵摄影杨敏华)3月8日上午,市文化馆举办“与美丽同行”女性主题日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插花艺术沙龙、“遇见最美的你”旗袍摄影、观看公益电影《相爱相亲》和数字摄影馆体验活动,让参与的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既愉悦健康又陶冶情操的三八妇女节。

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茶花、康乃馨等各类鲜花摆满了桌子,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沁人心脾。插花老师王娟带着大家开始了“花道之旅”,从插花的历史背景讲到构图原则,从选购花材讲到色彩配置、插花步骤,绘声绘色的讲解,让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个个陶醉其中。

随后,王娟现场示范了整个花艺作品的制作过程,教会大家用插花表达当下的心情,还手把手指导她们现场插“礼盒花”。错落有致、色彩艳丽、漂亮高雅的各类插花艺术成品精彩呈现,赏心悦目,把活动现场装点得生机盎然。

插花艺术沙龙活动让大家放松了身心,感受到花艺带来的优雅与美好,也提升了自身的艺术修养和生活兴趣。

插花艺术沙龙活动在花香和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美女们身着各色旗袍,在摄影师的镜头下,捧着自己的作品留下幸福的笑容和婀娜多姿的倩影。

在数字摄影体验馆,唐芳和朋友们一起体验了一把数字化摄影。“拍照高科技,很有意思,在市文化馆学习了插花,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三八妇女节。”唐芳开心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