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

隆回县羊古坳镇农村党员在袁隆平超级稻基地冬春训侧记

【时间:2018-03-09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遵炳 周海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遵炳 周海斌)3月8日,阳光明媚,万物复苏。隆回县羊古坳镇全镇467名农村党员、机关党员、学校预备党员聚集在雷峰村广场即袁隆平超级稻高产攻关基地认真听取隆回县组织部、镇村级有关领导的讲话,整个培训从3月7日开始将持续3天,由羊古坳镇党委书记米成柱等领导主持,培训准备工作充分,给每个农村党员都发放了由中共羊古坳镇委员会编写的培训资料。

隆回县羊古坳镇推陈出新,将冬春训工作作为推动全镇2018年各项工作落实的新起点,邀请县组织部副部长陈云鹤等专业师资授课,还安排了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化永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决胜脱贫攻坚,明确农村党员在减负惠农政策落实中的重要作用作为培训的主要内容,注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农民党员头脑,帮助农民党员诚心为人民服务,希望农民党员具有敢闯敢冒、拼搏奉献精神,掌握实用技术,从而增强农村发展后劲。

“培训期间所有党员都用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会风会纪是我所看到的最好的一次,充分展示了羊古坳全体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羊古坳镇党委书记米成柱对今天的培训做出了充分的肯定,“我相信,通过这次冬春训,全镇所有党员都能看清形势,亮明身份,找准定位,当好先锋,为全面进入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