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抓作风建设要较真碰硬

【时间:2018-03-09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奉爱英 奉族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奉爱英 奉族实)3月8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会议,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驻乡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隆回县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决定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营造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政务环境和良好形象。乡党委书记袁愈绍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干部作风不严不实“六个”突出问题照镜子,找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学习,完善自我;二是要认清形势,作风建设是新形势下工作的迫切需要,也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大家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全身心投入建设美丽瑶乡的奋斗目标中;三是要较真碰硬,乡里成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采取不定期、不打招呼形式对乡、村干部遵守签到、出勤、窗口值班等工作纪律及业余休闲等生活纪律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将监督时间延伸到8小时之外,实行一月一通报制度,对各种违反纪律的情形坚决查处到位,做到“零容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