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林业人倡导“打赢五大攻坚战”庆“三八”

【时间:2018-03-09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龙柱 阳辉 李中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龙柱 阳辉 李中日)树巾帼时代形象,展林业女性风采。3月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林业局在县体育场举办林业系统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跑步比赛,倡导全县林业人全力以赴打赢五大林业攻坚战。全县林业系统各场、站(所)共16支队伍500余人参与了竞技项目。

开幕式上,林业局副局长吴裕祺代表局党委和局工会向全县林业系统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2018年是全国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实施“乡村振兴”规划和“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全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林业系统改革发展的重要年头。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林业人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局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牢固树立终身体育的观念,用良好的心态、强健的体魄,大力实施“生态立县”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健康森林、美丽湿地、绿色通道、秀美村庄”建设,全力以赴打赢生态林业精准脱贫攻坚战,全力以赴打赢林业转型发展攻坚战,全力以赴打赢森林防火暨森林资源保护攻坚战,全力以赴打赢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扫尾”攻坚战,全力以赴打赢新时期林业队伍建设攻坚战。开幕式由局工会主席、县林业要素办主任陈海桃主持,局工会副主席肖少青宣布了比赛规则,运动员代表、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特邀裁判员代表依次作了宣誓发言。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局防火办代表队斩获这次趣味体育项目比赛桂冠,云马国有林场、金紫山国有林场、青界山国有林场和森林工业总公司等单位代表队勇夺第二名,燕子山国有林场、南洞国有林场、林业要素办等单位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