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油菜花旅游 全力助推易坪产业发展

【时间:2018-03-09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英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英娟)天高云淡风传香,油菜泼黄易坪洲。隆回县北山镇易洋村村民近几年来在该村支部书记易拥军带领下,在县、镇各级领导支持下,倾力打造以万亩油菜花为主景,兼种向日葵、百合、桃树、紫薇等花卉,全力挖掘周边景点集旅游、观光一体做为脱贫致富的主攻产业,并已初见成效。每年春夏季节,到处繁花似锦,如今花卉基地越来越火,声名远扬,“油菜花开,游客蜂来”,已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观赏,为村民增添了收入,加快了村民致富步伐。

为了稳步推进易洋村易坪沙洲的旅游观光产业,县、镇领导高度重视,3月8日,隆回县政协主席黄和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易坪,进行实地视察指导,该镇镇长黄世杰等政府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黄和健主席对易坪沙洲的旅游发展提出了六个要求:一是看清形势,抓住机遇,坚持集农业休闲观光旅游为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不改变;二是狠抓安全安保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措施不松软;三是布局大气,公平待客礼貌待人不霸道;四是环境卫生要确保,村里要成立专门环境卫生工作小组,卫生不留死角,做到客走卫生不变样;五是大张旗鼓开展油菜花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宣传推介不放松;六是配合推出新品种,全力挖掘地方特产,确保易坪产业发展不断链。

“一业兴,百业旺,强化监管,优化服务,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夯实责任努力实现‘生态、经济、旅游’三赢目标。”黄和健主席临走时再三嘱咐镇长黄世杰如是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