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12345开启新征程

【时间:2018-03-09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劲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劲松)3月6日,邵阳县长阳铺镇党政人大政协联系会议部署安排2018年度工作开局,按照12345开启2018年度工作新征程,实现绩效考核先进目标。

会议决定:12345工作思路,开启2018年经济工作新征程,即:一是突出经济建设这一个中心,全力以赴抓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发扬工业园区升级为省级工业集中区由县工业集中区托管的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园区内经济的发展。同时,要提质发展集镇建设,启动泉井公园建设,打造集镇宜居宜商宜学宜工环境。二是突出党建和扶贫这两个重点,竭尽全力抓好党建促脱贫工作。建强配齐村支两委班子,畅通最后一公里;推行班子成员联点支部全覆盖。建强基层组织促脱贫攻坚工作,抓实驻村帮扶工作,产业发展、七个一批脱、政策宣传工作和扶贫开发迎检工作,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突出落实三个工作底线,殚精竭虑抓好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和信访维稳工作。继续以“四铁”精神,排查无死角,整治零容忍的决心扛好省“安全生产示范乡镇”牌子;从严管党治党,不踩纪律红线和法律法规的高压线;按照四个到位、五包一和六个一的目标,搞好信访和维护一方稳定。四是突出抓好四项工作,尽职尽责抓好民心实事项目、卫生和计生、农业农村和环境保护工作。大力兴办民心实事,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咬紧基本国策不放松,落实好国家的人口政策;抓实油茶造林、双季稻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火、动物防疫等工作;推进蓝天保卫战和河长制工作,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同治,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五是突出落实五项保障措施,驰而不息抓好宣传思想理论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发挥纪委的监督作用,乡村振兴战略和扫黑除恶行动。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领域主体责任,抓好镇村干部的思想理论教育工作,巩固市级文明乡镇创建成果;强化落实干部管理制度建设,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为经济社会发展夯实组织保障;强化镇纪委的监督作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移风易俗、文明乡风建设,丰富农村精神文明生活,提升广大群众的思想素质。搞好扫黑除恶行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会议指出:全年工作按照“片、线、组、办、窗口”基本框架定岗定人定责,全体既分工合作,又团结协作,确保全镇工作争先创优。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全心全意抓建设,凝心聚力促发展,创先进、求突破,实现长阳铺镇在2018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