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包饺子活动

【时间:2018-03-09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美艳和大家一起包饺子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3月8日下午,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在邵水桥社区举办了包饺子特别活动,全办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领导何美艳、封亮心、夏红波、屈军胜、唐艳群、彭环玉、卿薇等来到活动现场,祝大家节日快乐,并与大家一起包饺子、蒸饺子、吃饺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美艳发表讲话,送上节日祝福,并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东风路街道女干部职工围在一起包饺子

活动现场,女同胞们个个兴致勃勃,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围在一起学包饺子手艺,在专业师傅的指导教学下,大家包出了许多模样不一、造型独特的饺子。不一会儿功夫,一笼笼饺子就包好了,待到一盘盘热气腾腾、香喷喷的饺子端上桌时,大伙儿围在一起分享这欢乐的成果。

各式花样饺子成果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增添了节日气氛,同时也体现东风路街道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开心建议,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思,希望常组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