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一大片油菜花开了,你还不知道吗?

【时间:2018-03-10 18:03】【来源:【字体: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

和花花草草拍点照片

感受春天的气息

是多么惬意呀!


当你在朋友圈看到别人与油菜花自拍的照片时,是不是很羡慕?是不是也想和美丽的油菜花来张合影?


3月8日,邵阳县长乐乡伏溪村百亩油菜花竞相盛开,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拍照,感受明媚春光。


绥宁县长铺子苗族乡田心村的油菜花也开了,县城居民、外地游客一拨接一拨地过来赏花。


新宁崀山的油菜花也开了。山水之间,花海浪漫,构成最美风景。


不过,不管是新宁崀山、邵阳县长乐乡还是绥宁县长铺子苗族乡的油菜花海

都离邵阳市区有点远。

那么,市区附近有没有大片的油菜花田呢?


答案是:有!

这不,小编在邵阳市大祥区

就发现了一大片油菜花田

正开得鲜艳

距建设路只有12公里

大家快来看看!




近日来,邵阳气温持续上升,大祥区板桥乡龙头村的油菜花开得好美!



看!大片的油菜花田将天地渲染成黄色,蜜蜂、蝴蝶飞来飞去……

黄花、绿叶、农田、村庄,这是多么美丽的山水田园画啊!






这片油菜花田位于龙头村道路两旁,算是离市区最近的大片油菜花了,距建设南路只有12公里。

在这踏青赏花的好时机,不妨带上相机,和油菜花田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特别提醒:因立新桥(渡头桥)目前属于危桥,处于封闭状态,大家如果经过此处需绕行。


推荐线路:市区建设南路→双江桥→邵板路→板桥乡→龙头村


赶快行动起来吧!

在这明媚的春光里

在这美丽的花田中

感受阳光、鲜花的自然之美吧!

感受春的气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