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运落幕 全市旅客总客运量达853.2万人次

【时间:2018-03-12 15:21】【来源:【字体:


火车.jpg

云邵阳讯(记者刘波刘炼李泽枝)3月12日,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落幕。据市春运办通报,春运期间,全市公路、铁路、民航、水路四种交通方式旅客总客运量达853.2万人次。

据统计,今年我市春运40天总客运量人数同比下降8.2%。其中,道路运输总量742.71万人次,同比下降11.2%;铁路旅客发送总量49.36万人次,同比上升17.3%;铁路旅客达到总量44.44万人次,同比上升17.5%;水路发送总量11.35万人次,同比下降8%;民航发送总量5.21万人次。

春运期间,邵阳地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未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未发生重大服务质量投诉;各大站点、高速公路旅客运输组织安全、有序,未出现旅客长时间、大面积滞留现象;武冈机场也经受住了首次春运考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