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多措并举开展流动烧烤摊点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8-03-12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进入三月份以来,天气转暖,各种夜宵流动烧烤摊贩呈增多趋势。为有效管控、打击违规占道经营行为,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深入推进“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的同时,加大对夜间流动摊贩和露天烧烤这个城市顽疾的打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多措并举,露头就打。

一是采取人员定点和车辆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进行规范管理,打破常规执法作息时间,有针对性地、有实效性地采取措施,对不听劝阻的无证流动摊贩坚决予以取缔,依法暂扣收缴其违规经营物品。

二是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自我市蓝天保卫战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先后开展了60余次集中整治行动,特别是加大对无证流动摊点和夜宵烧烤摊点的整治力度,确保市容整洁有序。

三是突出重点,专项管理。根据夜宵烧烤摊点的作息规律,该局专门成立了一支15人的“蓝天保卫战”机动中队,采取“5+2”“白加黑”的错时管理,配备专车,负责对全区范围内占道经营夜宵摊点进行严查严打。

据统计,该局截至目前为止共依法查扣占道经营烧烤推车212台,各类违章经营工具300余件。“下阶段,我们将继续强化夜间管理,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实现长效管理。”双清区城管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对夜宵烧烤摊点的态度是“零容忍”,将实现严管重罚,坚决予以取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