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部署安排2018年“3·15”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13 1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利军【字体:

县委宣传部外宣办分管领导杨坚同志发言

联席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利军)在第36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新宁县召开消费者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部署安排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和“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消费维权主题,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确保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顺利开展,3月12日下午,新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县消费者委员会成员单位召开联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发改局、人民银行、烟草局、移动公司、电信局、电力公司、人民医院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李鹏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通过讨论确定了新宁县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确定组织开展六项系列活动:一是组织成员单位在3月15日当天在新宁县老广场设主会场进行大规模现场宣传活动;二是在县委宣传部外宣办组织下召开新宁县消费者委员会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闻发布会;三是开展消费维权进景区活动,全力打造5A景区品牌形象;四是开展“一法一条例”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景区、进农村宣传活动;五是参与全市举办的2018年邵阳市“红盾护农”专项启动仪式;六是以“3·15”活动为契机,开展一次全县性的打假维权专项行动。

最后会议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认真做好活动的各项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