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首条隧道将通车,今后市民出行将更便捷!

【时间:2018-03-14 09:2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郁郁葱葱的紫薇山,东西纵横。

紫薇山下,连接邵阳大道与宝庆东路的大坡岭隧道正在修建。隧道通车后,市民驾车从宝庆东路到文化艺术中心仅需两三分钟,出行将更为便捷。

DJI_0374.JPG

现在这条隧道建得怎么样呢?

究竟何时会通车呢?

3月12日,云邵阳记者来到现场

带你抢先看!

DJI_0391.jpg

隧道既能减少车辆增加带来的交通压力,又能让出行更便捷。

DSC_0724.jpg

新华南路二期大坡岭隧道设计时速50公里,双向4车道,是邵阳市区首条隧道。建成后将成为双清区老城区连接邵阳大道及市行政中心的便捷快车道,有利于缓解周边路网交通压力。

DJI_0384.jpg

DSC_0783.jpg

3月12日,新华南路二期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工地上,裸露的泥土被绿色网布覆盖,防尘喷雾机不停地往空中喷着水雾,以减少施工扬尘给空气带来的影响;一辆辆工程车在工地上来回穿梭;几台挖掘机都在忙碌着,有的将土方装到车上,有的用钻机将岩石钻碎……

DSC_0736.jpg

隧道北端施工现场一片忙碌。

DSC_0746.jpg

工地内长时间裸露的渣土被绿色网布覆盖,防止灰尘。

DSC_0757.jpg

防尘喷雾机正在喷洒水雾降尘。

DSC_0807.jpg

工地内的车辆清洗设施。

新华南路二期隧道项目道路全长1274米,其中隧道长780米、北端道路长260米,南端道路长234米。隧道分为明洞及暗洞,明洞280米,暗洞500米,目前隧道与隧道南端的道路已全部贯通。

DJI_0379 拷贝.jpg

隧道南端出入口。

据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负责人介绍,隧道内的水沟、电缆通道、人行道板均已安装完成,接下来将进行装饰装修,安装监控等设施设备。隧道南端的道路已完成了硬化并铺上了沥青,下一步将对道路进行绿化以及安装路灯。隧道北端道路去年底已完成拆迁,目前土石方工程已完成接近50%,力争今年5月将土石方工程全部完成并实现道路通车。

DSC_0767.jpg

隧道内的水沟、电缆沟、人行道板均已安装完成。

DSC_0773.jpg

一辆工程车从隧道里经过。

隧道南端的道路已完成了硬化并铺上了沥青。.jpg

隧道南端的道路已完成了硬化并铺上了沥青。

DSC_0786.jpg

隧道北端道路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作业。

该负责人说,近段天气晴好,所有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抢抓进度,争取今年8月隧道建成通车。

0 拷贝.jpg

DJI_0377 拷贝.jp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