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涉事司机阻碍治超行政执法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8-03-14 1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益民 戴满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益民 戴满英)3月12日,一名涉事司机因扰乱超限检测程序被公安机关拘留5天。

3月7日下午,新宁县邓银超限检测站三、四执法大队在S218线白塔公路流动巡查时,发现一辆涉嫌超限运输货运车辆,执法人员要求货车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此时,另外一辆货运车辆正好从广西方向驶来,看见有执法人员在,掉头倒进一户人家门前空地,锁车逃走。执法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该车属超限运输。就在治超执法人员调来“开锁王”准备采取强制措施的时候,当事人纠集几个社会人员分乘两台小车来到现场,气焰嚣张地大骂工作人员,并且动手打了执法工作人员夏登云。

该涉事司机的行为已严重扰乱了超限检测程序,危及了公共安全,邓银超限检测站执法人员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公安机关对其作出了拘留处罚决定。下一步邓银超限检测站将根据《公路安全保护条列》第六十七条第一项的规定,对该司机作出相应的处罚。

blob.png

blob.png

上图为我执法工作人员佩戴的执法记录仪上的影视图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