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深化非煤矿山“打非治违”工作

【时间:2018-03-14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段荣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段荣星)3月13日,新邵县陈家坊镇由武装部长彭翔带队,对镇区域所有露天采石场进行了突击大检查,继续深化非煤矿山“打非治违”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为非煤矿山企业是否存在安全生产隐患,是否按开发利用方案进行开采,是否存在矿山地质灾害隐患等。对申请复产复工的企业,将严格按照恢复生产的验收标准和要求逐项核查,坚决做到安全隐患未消除不生产,验收不合格者不生产。

在该镇佳乐、朱家采石场检查时,镇武装部长彭翔叮嘱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无小事,必须牢牢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防护,加大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开展常态化巡查排查,杜绝安全隐患,确保项目高效、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