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押金难退 大祥工商调解维权

【时间:2018-03-14 1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海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海涛)“看到路边的共享单车,我的心情也好多了。”拿着手中的共享单车押金退款,李女士高兴地说。

2014年初,李女士在邵阳市某公共自行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办理了一张公共自行车租赁卡,交了200元押金和30元工本费,并往里充值了100元的租赁费,共计330元。四年来,李女士极少使用共享单车,卡里的钱也是分文未动,及至2017年11月14日,李女士想起租赁卡中仍有200元押金和100元租赁费,当日就赶到了该公共自行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退卡窗口,要求该公司退回全部费用,但该公司以“资金不足”为由拒绝退还,2018年3月5日,李女士再次要求该公司退费未果后,拨打了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寻求工商部门的帮助,大祥工商分局了解事情始末后,立即安排调解员进行调解,经过调解员多次组织消费者和商家进行沟通,3月13日,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商家退还全部费用33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