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5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3月13日上午,绥宁县乐安铺乡在乡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全年经济工作,乡全体干部、乡直各单位负责人、村支两委和产业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全面总结了2017年乐安铺乡经济工作发展情况,分析了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表彰了在2017年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部署了2018年经济工作各项任务和总体目标;会议提出:2018年乐安铺乡经济工作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一是以脱贫摘帽为焦点,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对接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乡村蓬勃发展;三是以民生改善为根本,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四是以稳定和谐为使命,促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2018年,乐安铺乡将紧紧围绕产业发展,抓住精准扶贫和大团侗寨申遗项目的机遇,转变作风,按照“生态立乡、旅游兴乡、城建活乡、商贸富乡”的发展战略,实现乐安铺乡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

会议最后,对在2017年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和荣誉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