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绥宁县首届油菜花节:3月16日相约大团侗寨

【时间:2018-03-15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三祺【字体:

(大团风光。)

(大团风光 杨进汉 摄。)

(大团风光 毛茅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三祺) 陌上花开,相约春天!绥宁县乐安铺苗族侗族乡大团村千亩高产油菜花海正在盛放!

春回大地,朝气蓬勃!古老的侗寨荡漾着欢声笑语,绥宁县2018年油菜花节在这里举办!

乐安铺苗族侗族乡是绥宁县的南大门,因其特有的侗寨原貌保护良好,2012年12月被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录》。神秘而古老的侗寨,美丽而芬芳的油菜花,是向您发出的最真挚呐喊:绥宁县2018年油菜花节请您来!

时间: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9:30至13:00。

地点:绥宁县乐安铺乡大团侗寨

活动内容:侗寨迎宾、赛芦笙、民俗展示以及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

想听迎客歌,品侗家美酒,观赏唱土地、逗春牛、打铜钱、傩舞、舞龙、竹杆舞吗,3月16日上午9:30,绥宁县乐安铺乡大团侗寨,不见不散。

届时,新华社现场云、绥宁在线将进行现场直播,快关注微信公众号看直播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