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厅长詹晓安来邵调研防汛与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3-15 18:4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肖 燕 杨立军 通讯员 严修良 尹华增)3月13日至15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一行来到邵阳市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并对邵阳市防汛备汛工作与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副市长肖拥军陪同。

  在邵期间,詹晓安一行调研了武冈市邓元泰镇天心村、洞口县花园镇龙头村等地山洪灾害防御工作和洞口县毓兰镇超美水库、隆回六都寨水库、隆回县城防洪堤等地的防汛备汛工作,检查了武冈市第三水厂在建项目、武冈市大甸镇窑山底塘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洞口县黄桥镇田氹坝水闸等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考察犬木塘水库灌区水源替代工程坝址,并对市防汛物资储备工作进行了调研。

  

  詹晓安(右一)调研隆回县六都寨库区防汛备汛工作

  在邵阳市防汛备汛及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反馈会上,詹晓安听取了邵阳市水利建设工作和当前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

  

  詹晓安(左一)在肖拥军(左三)的陪同下,检查我市防汛备汛物资储备工作

   詹晓安对邵阳市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在邵走访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詹晓安指出,邵阳市要全面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牢牢把握防汛工作的主动权,全力做好防汛备汛与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抓好防洪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防汛工作,加强检查防范确保水库安全度汛。要做好防汛责任落实,做好全市防汛责任人员的培训工作,做到防汛思想上不留死角、工作上不留后患,要加强公共宣传,增强公众防灾减灾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