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关峡乡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秋冬种扶贫产业

【时间:2018-03-16 16: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三祺 谢雅玲【字体:

视察油菜基地

视察产业生产

听取有关产业汇报

召开座谈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三祺 谢雅玲)3月15日,绥宁县关峡苗族乡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秋冬种扶贫产业,为2018年全乡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言献策。绥宁县驻关峡苗族乡县人大代表、乡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及县人大有关领导参加。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珠玉油菜基地、茶江油菜基地以及新湘茂农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茬茬金黄色的油菜花盛开正茂,农民丰收在望。一篓篓新鲜的绿色蔬菜被搬上流水生产线,进行深加工。代表们深入田间地头仔细察看作物生长情况,走进生产车间认真评估产出效益。

去冬,关峡苗族乡大力推进秋冬种生产,发展扶贫产业。全乡油菜种植面积8000余亩,蔬菜种植3400余亩,各地游客闻香而至,踏春赏花,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增加了农民实实在在的收入,带动了全乡产业的发展。

视察结束后,关峡苗族乡召开座谈会,代表们为全乡产业发展献智献力,为2018年脱贫攻坚出谋划策。会议指出,关峡苗族乡产业发展机会好,来势喜人。会议要求,人大代表们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宣传带动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技术指导与学习,提升风险规避能力,有序推动产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