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头堂中心小学举行全体教师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18-03-16 14: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德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德湘)3月15日,武冈市头堂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在学校多媒体教室认真学习消防知识,提高自己的消防技能。

湖南省消防协会刘老师结合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形象的为老师们讲解了用电安全、电气火灾的安全扑救、火灾时身处高楼如何逃生、灭火器的使用、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等消防知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刘老师强调火灾无情,重在防范。作为教师,首先自己要有强烈的消防安全意识,才能培养好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火灾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