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时间:2018-03-16 14: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3月15日上午,大祥分局、大祥区消委联合举办了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现场咨询服务活动,旨在促进辖区诚信经营,提升人民群众维权意识。市人大副主任刘德胜,市政府副市长晏丽君,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大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小飞,市工商局局长吴卫红等相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当天,该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区政府、城管、园林等部门,在城南公园前坪广场设立现场宣传咨询台、展览台、摆放宣传板报,通过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真假商品对比分析、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直观提升市民真假鉴别能力及维权意识,充分展示了我区近年来消费维权成果。

活动当天共发放如何鉴别真假商品、警惕虚假广告、老年人消费警示等科普宣传资料8000余份,消费维权实用攻略、消保条例等宣传手册2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起,受理各类维权投诉案件16件,现场调解4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