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塘镇召开民兵应急排点验大会

【时间:2018-03-16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芳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芳燕)为进一步加强民兵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变的集结反应能力,3月16日,小塘镇召开民兵应急排拉动点验大会,41名民兵应急排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装部长孙志华对民兵进行了逐个呼点,并进行了政治教育,同时针对消防应急救援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和实地演练,随后进行了应急排民兵宣誓。会议强调,每位民兵要牢记应该履行的义务和职责,不断提高个人的专业素养和应急救援能力,争做斗志昂扬,反应迅速,纪律性强的优秀基层民兵,保证在任间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成为组织上落实、政治上合格、军事上过硬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坚强队伍,为全镇安全稳定做好贡献。

本次点验进一步增强了民兵的使命感,强化了民兵应急排的组、训、装建设,提高了该镇民兵应急排执行抢险救灾、维稳防暴等应急任务的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