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召开公路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6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凤祥 王金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凤祥 王金炼)3月16日,武冈市召开公路工作会议,深入贯彻省邵公路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公路工作,部署2018年公路重点任务,动员全市公路部门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笃定前行,在新起点上推动武冈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7年全市公路部门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公路”这一发展主题,公路建养管齐头并进,完成S219省道2.6公里的大修工程、13个乡镇集镇路段的道路边沟提质改造工程、S219、S220重点线路的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隐患里程86.886公里。

会议要求,2018年要进一步坚持“建养管并重”的发展思路,以提升公路质量效益为重点,加快公路改造升级,巩固公路养护水平,夯实路政管理基础,强化安全监管责任,加强改革创新力度,全面提升公路整体形象。公路部门要尽职尽责,修好路、养好路、管好路,争取进入邵阳市公路系统先进行业,为建设文明和谐新武冈提供有力支撑,做党和政府满意的公路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