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干部群众热议宪法修正案通过

【时间:2018-03-16 17:4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刘小幸)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宪法修正案。连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宪法修正案顺应党心民心、符合时代需求,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坚决拥护支持。

“宪法修改,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宪法修正案明确了监察委员会的宪法地位,为建立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国家监察体系奠定了法律基础。”

3月15日,湖南楚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邵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展伟表示,作为法律工作者,他将在司法活动中自觉接受国家监察,与监察机关密切配合,坚定不移推动改革部署落地见效。

“宪法是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此次宪法修改,浓缩了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建设的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成果。”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立法科科长杨洪涛说,作为新时代的地方立法工作者,他将衷心拥护宪法修正案,自觉忠于宪法、拥护宪法、宣传宪法、践行宪法,争做依法治国的排头兵。 

全国人大代表、邵阳神风动力制造有限公司工具分厂党支部书记、厂长、工会主席刘小平表示,亲历宪法修正案表决通过,就是一次接受宪法教育的过程。“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要把我看到的、学到的带回去传达给职工,开展好宪法和法治宣传。”

“作为一名基层法院的法官,我将认真宣传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恪守宪法原则,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严格按照宪法法律履行职责。”3月15日,大祥区人民法院院长张小林说,每一个法官的血液里都应流淌着公正和善良的血液;每一份判决书不仅要把人心判服,而且要把人心判暖。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并将在今后工作中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宪法,带头弘扬宪法精神。”3月15日,邵东县界岭乡界岭村党支部书记刘巨康表示,宪法修正案的通过,表达了人民群众心声,也让宪法这部国家根本法更加严密和完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