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中国挺进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决赛

【时间:2018-03-16 21:18】【来源:人民日报【字体: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2018年平昌冬季残奥会轮椅冰壶半决赛在韩国江陵冰壶中心进行,由王蒙、刘微、陈建新、王海涛组成的中国队以4-3战胜加拿大队,晋级决赛,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一枚奖牌。这将是中国队在冬残奥会历史上首次获得奖。(文/人民日报客户端王继晟范佳元;图/视觉中国央视等)

此次晋级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一枚奖牌。这将是中国队在冬残奥会历史上首次获得奖牌。

明天中国队将与挪威队争夺本届冬季残奥会冰壶比赛的冠军,挪威队在半决赛淘汰了东道主韩国队挺进决赛。

这是中国队自2002年参加冬残奥会以来,首次进入决赛,无论胜负与否,中国队都将实现奖牌数0的突破。

图为中国冰壶队员击掌庆祝半决赛取得胜利,在循环赛时中国队曾小负加拿大,但是,今天的半决赛中国队把冰壶强队挡在决赛圈外边了。

图为比赛最终,中国队的红冰壶比对手的黄冰壶更加靠近圆心,中国队一分绝杀加拿大。

图为中国队的队友展开五星红旗,激励队员勇敢拼搏,为国争光。

图为中国轮椅冰壶队主教练岳清爽、前中国冰壶队队员,看到队员获胜的那一刻,眼睛湿润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