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严厉打击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行为

【时间:2018-03-17 2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截至3月15日,邵东县公安局下达了打击烟花爆竹领域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决定书20份,凸显出县政府重拳出击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力度。

自去年12月份以来,邵东县人民政府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百日行动以来,县安监局分三个小组到各乡镇办场指导“打非治违”工作,对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超市、烧纸店进行地毯式清查,县安监局长郭龙齐带队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进行督查。至3月15日,全县已经对非法经营的20人进行了行政拘留,其中廉桥镇9人,仙槎桥镇5人,两市塘街道办事处2人,大禾塘街道办事处2人,流泽镇1人,简家陇乡1人,共收缴扣押烟花爆竹3200件,对烟花爆竹领域的监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强化了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法制意识,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储存经营秩序,构建了齐抓共管的良好机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