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民政局:岗位调整鼓干劲 选优配强促帮扶

【时间:2018-03-18 13: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军 李小安)为进一步转变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为民爱民服务能力,充分激励和调动全局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3月16日,新宁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主要对全局部分岗位的人员配置进行调整并对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对全局各股室人事调整及驻村工作队成员、人员岗位责任分工进行了宣读,尔后对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考核等相关文件进行系统学习。

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兴元指出,此次岗位配置调整,是通过逐一谈话、征求群众意见,严格组织程序,根据考察情况和岗位需求,经局党组研究确定人选,进行公示,对公示后没有异议的人选进行任命的。特别是3名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是我们优中选优,真正把在全局公认工作能力强、实绩突出、基层经验丰富、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选出来用上去了,希望调整后的人员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新岗位的工作,挑起重担履行好职责,要把本职当事业,把事业当追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只让群众“最多跑一次”。3名驻村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作用,建强村党组织班子、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具体帮扶措施,向脱贫攻坚发起冲锋号,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对于201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要求各股室结合上级文件分解好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思考今年工作,立足新起点,扎实起好步,落实好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对全体干部职工上下班纪律、财务会审、信访、各股室工作流程及相关制度的制订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进一步强调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要求。

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