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千人专列旅游团畅游崀山 浪漫花海惹人醉

【时间:2018-03-18 14: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克明【字体:

辣椒峰脚下人满为患。

崀山非遗节目表演:上刀山。

醉在花丛中。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克明)“崀山真是太美啦!下次一定再来玩个痛快。”3月18日,由崀山假期组织的“2018年度广东千人崀山专列首发团”的游客们结束了为期两天的“浪漫花海”之旅,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程。队伍中,来自东莞市的资深集邮爱好者殷先生意犹未尽,表示一定再来。

去年以来,距崀山仅40余公里的邵阳武冈机场正式通航,并陆续开通了北京、郑州、昆明、杭州、重庆、海口等七条国内航线。年底,连接桂林和崀山的资兴高速公路全线通车,两地车程由原来近5小时缩短为不到2个小时。还有旅游观光车开通运营,八角寨新建露营基地20000余平米配套停车场的投入使用等,崀山景区的交通条件和可进入性得到极大提升。同时,新宁县通过举办“潇湘100崀山国际越野赛”“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浪漫崀山春节联欢晚会”“新宁崀山·龙狮狂舞闹元宵”“崀山首届花海旅游节暨油菜花赏花季”等系列活动,结合对各大通航城市的实地推广活动,开启了崀山旅游大宣传、大推广、大走访新模式,相关宣传在中央电视台各套播出53次,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全面提升。此外,崀山“瑶王宴”“脐橙宴”“周末篝火晚会”“刘氏宗祠小戏”“满师傅音乐喷泉”等文化旅游产品相继推出,太阳谷专家楼、戴先生酒庄、玉龙山庄等一批特色民宿、乡村旅游服务体竞相形成,深受游客喜爱。特别是去冬以来,新宁县委县政府针对组团社和地接社专门出台了《2018年度旅游宣传营销奖励办法》,并在崀山景区及周边种植油菜15000余亩,形成了大面积金黄色油菜花海,成为春季旅游崀山景区的最新热点和卖点。

在崀山期间,虽然是细雨连绵,大家依然兴致很高,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在缥缈的云雾中,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崀山的丹山碧水别有一番景象。天一巷的鬼斧神工、辣椒的峰惟妙惟肖、骆驼峰的逼真神态、八角寨“鲸鱼闹海”的波澜壮阔等等无不令人惊叹。游览之余,游客们品“瑶王宴”、看当地非遗节目《打鼓坛》表演,模仿主题公园稻草人的姿态等等,尤其是景区万亩油菜花海更是令人陶醉,大家在金黄的油菜花间摆出各种可爱的造型,纷纷拍照留影,流连忘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