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住建局召开关于工程项目管理的专题研究会

【时间:2018-03-18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海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管理,3月14日上午,邵东县住建局召开了关于工程项目管理的专题研究会,住建局班子成员与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管理的有关规定(暂行)》(邵建发49号文件),重点就邵东县当前的工程项目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了管理制度,并要求所有工程项目要严格按照文件进行管理,同时相关管理人员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会上,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成家要求,要做好项目管理要切实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明确从严规范管理项目的重要意义,加强整个系统的项目管理工作,确保项目搞上去,工作人员不倒下。二是明确项目管理的责任,首先由主管领导商量确定项目,已审批的项目要由局领导开会集体研究决定,项目确定后由主管领导办理立项,立项后再设计、预算完成再由总工接收,层层把关,将责任划分到每一个具体细节。三是严格落实县政府关于工程量变更的管理文件(49号文件)工程变更量30万以上需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决定,50万以上需召开开党委会集体研究决定,工程签证要一事一签,来不及签证的需草签,并在十天内按规定流程完成签证。

县纪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刘卫民在会上强调,要积极查摆和梳理建设领域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工程项目管理,并要求所有人员严格遵守作风纪律和廉政纪律,进一步压实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