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民政局:坚毅前行励意志 尽责奉献谋新篇

【时间:2018-03-19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硕 刘亚平 李小安)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大家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意识,不断提高民政为民爱民服务能力和水平,3月17日上午,新宁县民政局机关支部、局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最美民政 与爱同行”主题徒步活动,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63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8时30分,徒步活动从龙潭桥正式开始。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但大家热情丝毫不减,风雨无阻,经五里圳、出山口、龙鑫庵沿古驿道,迎着春色,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意气风发坚毅前行,又一次展现新宁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经过3个小时跋涉,大家都顺利走完全程,受到路过群众的啧啧称赞。活动中,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兴元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李柏远,参观了新飞艺苑苗木合作社,瞻仰了鹞子岭抗日纪念碑。在经过龙潭桥、五里圳和龙鑫庵时,共产党员唐国庆讲解了红七军过新宁时,担任先锋任务的红军尖刀连从武冈挺进水庙,在侦察时与敌人遭遇,利用五里圳天险与敌军斗智斗勇、英勇奋战、斩关夺隘,不怕流血牺牲,扫除前进障碍等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将革命英雄们不怕死、不怕苦的大无畏精神带入到驻村扶贫攻坚和本职工作中,求真务实,团结拼搏,争先创优。

民政局党组、工会长期以来关心、服务干部职工,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多层次、多渠道搭建平台。局工会表示,今后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多为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大家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


风雨无阻 坚毅前行

蒋兴元走访慰问老党员

“最美民政 与爱同行”活动合影留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