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机关事务接待中心以党建促发展树形象

【时间:2018-03-19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吴小飞)3月16日上午8时30分,邵阳县机关事务接待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县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心主任唐露芬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对切实搞好今年的组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上,中心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主任,解读了县委组织部长尹晖所做工作报告——《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组工调研信息和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家领会报告精神,共同努力,使中心今年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学习,争取超额完成单位今年组工调研信息和宣传工作任务,推出工作亮点。

中心主任唐露芬在会上要求,全体人员要真正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要求自己。把接待工作这张事关全县对外形象的“名片”擦亮,使这扇对外“窗口”窗明几净。她表示,中心将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今年全县组织工作的六大任务;安排具体从事组工工作人员到县委组织部进行跟班学习;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管理,推进干部管理监督常态化;以党建工作为统揽,加强对干部队伍的思想引领、教育培训和日常监管,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坚持稳中求进,推进中心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狠抓服务创新,树起邵阳县对外的良好形象。

据悉,3月13日,该县召开了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全县组织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的相关工作。该县组织部长在会上作组织工作报告,县委书记蒋伟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