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石鼻潭种养合作社:种树养鱼正当时

【时间:2018-03-19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大松 陈明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大松 陈明华)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7日上午,隆回县桃洪镇澄水村一组的石鼻潭种养合作社,来到了村子对面的荒山上,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社员们先用挖机把荒地挖平整,再挖坑,栽植树苗,扶正压实,各道工序一丝不苟,把一棵棵桂花树稳稳地栽好,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把荒岭装点得生机盎然。当天共栽植桂花树1000余株。

据悉,为加快推进精准灭荒工程,倡导全民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石鼻潭种养合作社计划用一个星期的时间,栽种各类树苗10000余株,在石鼻潭水库放养鱼苗1000余条。合作社将采取定期维护,杜绝烧荒毁林,杜绝随意放牧,杜绝电鱼、毒鱼等现象发生。力争树苗、鱼苗成活率达到90%以上,确保造林效果,共建和谐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