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卫计局传达县委党建扶贫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19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邓三强)3月16日,邵阳县卫计局召开传达贯彻县委组织党建、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各乡镇卫计监督站长、卫生院长及局机关干部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曲平主持。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明确搞好党建组织、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真正把党建组织、精准脱贫作为现阶段最艰巨的使命、最重大的任务、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卫计系统党建工作、精准扶贫工作要围绕做好脱贫攻坚示范来开展;派驻干部要深入摸清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和措施,竭力推进帮扶村基础建设和产业开发,促进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和思想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实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同时,驻村帮扶干部要按照县驻村帮扶工作的要求,扎实帮助困难户树立战胜困难、脱贫治富的信心,转变困难户思想,我要他脱贫转化为我要脱贫;要把党的建设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扶贫开发与党建工作“双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