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槎桥镇重拳出击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行动

【时间:2018-03-19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敏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敏俊)3月13日,仙槎桥镇为进一步扩大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的战果,仙槎桥镇党委书记尹华彦统一调度,由镇长杨益良带领分管副镇长陈新发及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城管队等部门的同志,对镇区内超市、商店、烧纸店进行了新一轮“打非治违”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组成员对多家超市、商店、烧纸店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在其中三家没有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的门店仓库当中发现批量经营的烟花爆竹,行动组立马对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进行收缴、清点工作,共查获各类烟花爆竹72余封(箱),镇派出所当场对这三家经营户予以留置,晚上县公安局依法下达了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这三名经营者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下一步,该镇继续开展相关职能部门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强化各部门联合执法效能,抓实各部门常态化“打非治违”管理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违法经营行为,全力保障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平安和谐居住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