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统战凝心聚力画好同心圆

【时间:2018-03-19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今年要持续开展‘万企帮万村’‘爱心100’精准扶贫、‘一家一’助学就业、‘泛海助学’等活动,整合统战资源力量向贫困村集聚,画出最大同心圆。”这是3月16日大祥区统战工作会上提出的要求。

去年,大祥区统战系统开展“爱心100”精准扶贫行动,共救治贫困肿瘤患者80名,资助贫困高中生及大学生20名,发放助学金6.9万元;开展“万企帮万村”活动,全区22家民营企业参与结对帮扶,实施帮扶项目13个,投入扶贫资金1.1亿元,惠及22个贫困村、332户贫困家庭;开展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推进银企合作,帮助11家中小企业解决融资1200余万元。

今年大祥区统战系统将深化“同心创建”,广泛开展同心园区、同心社区、同心项目创建活动,力争把板桥乡龙头片区创建省级“同心乡村”。同时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为实施该区“三城二区一枢纽”战略作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