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召开会议传达市脱贫攻坚大走访调度会精神

【时间:2018-03-19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帆 肖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帆 肖珺)3月19日上午,武冈市水浸坪乡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市脱贫攻坚大走访调度会精神,乡包村干部、第一书记、扶贫线及扶贫业务人员、村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钦主持。

党委书记刘钦带领与会的成员学习并传达了市脱贫攻坚大走访调度会精神,专职副书记付立剑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市扶贫办主任孙孝伟在全市脱贫攻坚包村科级干部大走访调度会的讲话。会议指出,市脱贫攻坚大走访调度会会议明确了当前关于脱贫攻坚大走访的进展情况,脱贫攻坚大走访抽查情况,以及对脱贫攻坚有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将全段时间大走访中积累的好的经验及出现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说明,以督促各单位将发现的问题和涌现出的典型在进行学习与整改,以促进下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对于下阶段的脱贫攻坚走访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要做到“五个明确”,明确大走访的目的、明确走访的时间要求、明确走访人和走访对象、明确走访的要求、明确走访的方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好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