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接访解民困 群众专程“回访”来

【时间:2018-03-19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永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永水)“感谢孙主席,是你救了我的命!”,2017年3月15日,一位年迈的老人在县接访中心视频接访室激动地说道。这位老人看到县委县政府面向社会公布的《洞口县2018年党政领导接访安排表》上该日是洞口县政协主席孙立志的群众来访接待日,他一大早就从醪田镇坐早班车来到了县接访中心,专程“回访”孙主席要表示感谢!

信访人叫何某某,现年78岁,系原洞口县三届政协委员,因年迈多病,常年服药,家庭十分贫困,半年前,孙主席了解到他的实际困难,并迅速通过民政部门按政策给他办理了临时救助,老人才有钱购买了病情急需的医疗药品,度过了难关。

当日,孙主席热情地与老委员拉起了家常,虚寒问暖,对其生活、家庭、病情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获知老委员老伴已故,现生活基本靠亲朋好友救济,孙主席当即与民政部门负责人电话联系,询问有关政策,在来访人报告上做出了批示,要求民政部门按政策给予关照,在场陪访的县委群工部副部长付凯从自己包里掏出200元钱被老委员拒绝,此时老委员热泪盈眶,激动地说:“孙主席、付部长,你们的情我领了,我不要你们批,我做为连续干了三届的老政协委员,有思想觉悟,不能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了啊!”

近年来,县委政府非常重视群众和信访工作,要求所有县级实职领导都必须排班在县接访中心坐班接访,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疾苦,解决实际困难,认真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