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李跃平亲自化解四十年的信访积案

【时间:2018-03-19 18: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学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学政)3月19日上午,武冈市政法委会议室内一场上访8年之久的唐某要求解决退休待遇问题信访积案,终于在武冈市政法委书记李跃平的组织协调之下化解了,在场的74岁的信访人唐某、76岁的爱人李某、40岁的女儿三人感激涕零,痛哭万分。

唐某,1944年4月15日生于长沙市,初中文化,现住辕门口办事处,系原武网县皮鞋厂职工。因举报厂长相关问题被开除,信访人要求解决退休待遇时,查阅档案时只留有皮革厂工资花名册,其他档案已遗失。信访人多次越级上访,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高度重视,做出具体安排,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李跃平在3月19日组织了市人社局、轻工行业办、卫计局、辕门口办事处、稳定办、信访局等10余人的队伍,听取信访人唐某的诉求,针对信访人激动、愤怒的心情,李书记耐心地听、认真地记,向在场的参与协调的工作人员做出了具体安排:一是针对信访人的历史遗留问题,我们要尊重事实、实事求是,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合理的诉求要解决好,不合理的要解释到位,要解开人民群众心里的圪塔;二是对信访人唐某的诉求问题,虽然时代久远,我们要拿出真心帮助群众解难、诚心帮助群众了难的态度认真对待,各个职能部门配合唐某找到相关证据、在一个月之内给唐某一个圆满的答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