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组织教师举行踏春活动

【时间:2018-03-19 18: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叔平 刘娜 曾春光 李正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叔平 刘娜 曾春光 李正磊)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阳春三月,暖阳迷人,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光。3月17日,回龙寺镇中心小学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前往巡田桂山,举行踏春活动。我校校长、校工会主席等班子成员及教职工近100人参加了此次踏春活动。

樱花、梨花、桃花、杜鹃花等竞相开放,在漫山遍野中无比艳丽。老师们漫步在花前树下,三三两两,尽享春光花色的旖旎和芬芳。三月的春天,万象更新。在赏花休闲的同时,老师们畅谈工作和生活,在周末快乐轻松的假日氛围中一起聊天、漫步、交流。

此次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了休闲娱乐、交流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中,走出了办公室和课堂,走出了校园,走进了大自然,尽享春光之美,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情谊。同时,也是该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教职工,已坚持多年的一项工作,深受教职工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