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五金机电博览会展开门纳客之姿

【时间:2018-03-19 18: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曾书雁 通讯员 邓星照 魏志刚 刘昭云)3月18日,中国·邵东第二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举行,部分参展企业代表和数十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中国·邵东第二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6日—8日在邵东县城举办。目前,展会共准备了5万平方米的展区面积,其中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共设1200个标准展位,已经签约的展位共1180家,国内五金行业知名品牌威力狮、百威狮、世克工具等都已经确定参展。

邵东素有“百工之乡”“商贸之城”“民营之都”的美誉,全县拥有五金、印刷、箱包等30多个专业市场(园区),是“全国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湖南省特色制造产业重点县”。2017年该县举办的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吸引了世界各地500余家业内知名企业、1000余品牌参展,35家企业签订了在邵投资协议,实现贸易成交额49.63亿元。

本届博览会设计了安全环保的全新展馆,展览面积达500平方米的邵东馆,不仅凸显了邵东五金发展变革的历程,还展示了邵东人文旅游的特色,将以开门纳客的姿态迎接海内外五金同行前来邵东投资兴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