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2018-03-20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为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19日,新邵县小塘镇安全生产检查组在辖区内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实地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企业、超市、商店、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彻底的排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建立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和安全设施设备管理制度以及制度是否上墙,作业环境是否符合要求,食品药品生产加工企业是否持有有效的《经营许可证》、《食品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烟花爆竹销售场所是否有明显的防火标志和灭火器材,商家是否销售假冒伪劣、过期变质产品等等。检查组认真做好现场检查纪录,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和措施,督促相关责任人立即予以整改,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检查组对各企业、商家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要求其增强安全生产自觉性,提高红线意识,指出先安全后生产,始终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