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开展食品药品及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时间:2018-03-20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杰【字体:

图为工作人员在超市检查食品安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杰)3月15日,新邵县潭溪镇组织镇食品药品监管站、镇综治办、寸石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卫生院对辖区内的药房、超市、服装店等场所进行了食品药品及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以干部用心工作换群众安心消费。

在总指挥潭溪镇镇长廖湘娟、现场指挥镇党委副书记蒋志华的指示下,镇人大主席刘立军率秩序维护组、常务副镇长刘伟雄率食药安检组、镇武装政法委员谢建勇率消防安全检查组,副镇长刘黎率后勤保障组,深入辖区内各大药房、超市、服装店,认真细致的查看了食品药品的储存情况、是否超过保质期、是否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销售处方药等,并对某药房违规销售的部分药品药具进行了依法查收;对相关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按照规定配齐、安全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

图为工作人在药店检查药品安全情况

图为工作人员依法收缴违规销售的药品药具

图为工作人员检查服装店消防安全通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