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绿杨社区安置点来了一群志愿者

【时间:2018-03-20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向东 罗勤【字体:

严塘镇党委书记何冀湘在打扫卫生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向东 罗勤)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严塘镇文明创建工作广泛深入开展,严塘镇党委、妇联、团委、文明办决定在3月开展“美丽乡村·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3月16日下午2时30分,一群穿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的年轻人在严塘镇绿杨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忙碌着。他们有的扫地,有的用铁钳捡拾掉落在花坛里的垃圾,有的在用斗车装运,有的在集中焚烧可燃废弃物。40名志愿者通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换来了安置小区的干净,整洁。 

“这次集中为安置小区贫困户打扫公共卫生不仅是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也是严塘镇机关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今后我们将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换来群众的满意”一名志愿者如是说。

志愿者在清扫街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