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8-03-20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灵莉 肖劲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灵莉 肖劲松)“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为切实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防火意识、提高火灾发生时的应变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3月19日上午,邵阳县长阳铺镇党委组织全体行政、财政、安监、消防干部及镇内企业老板近100人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特邀省消防中心李干事授课。

此次培训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普及了防火灭火知识、遇险逃生技巧、火场自防自救措施等消防常识,同时针对火灾的特点,结合真实的案例,就如何进行火场逃生,怎样组织人员疏散和火场逃生时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这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的基本常识,增强了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为该镇今后做好火灾预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参学的海涛评价:“我第一次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于以后如何注意消防,防范于未然,增长了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