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民政局驻安山乡洪合村工作队安排部署驻村扶贫工作

【时间:2018-03-20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爱军 李小安)3月19日,新宁县民政局驻安山乡洪合村工作队一行5人到村对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党课教育。

会上,村支两委班子对2017年驻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环境卫生、计划生育、精准扶贫、综合治理、村级综合平台建设等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对抓好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大力支持配合第一书记工作,推动村里精准扶贫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驻村第一书记结合本村实际围绕如何发挥党员骨干作用、助力精准扶贫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表示要把驻村扶贫工作作为锻炼自己、提高自我的难得机会,沉下心思,扑下身子,扎根基层,切实履职尽责,从村实际情况出发,圆满完成上级交给各项任务。

工作队指出新任第一书记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理清工作思路,找准产业定位,明确发展方向,紧紧依靠组织、依靠群众,尽快理顺开展村里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群众代表要积极为家乡建设献言献策,维护村支两委班子权威,要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要合法反映群众诉求,全力以赴支持配合村里工作,圆满完成好2018年度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