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环保局以考促学促工作

【时间:2018-03-20 1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向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向阳)“请结合你的工作实际,谈一谈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20日上午,隆回县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理论闭卷考试。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该局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通过组织集中学、辅导学、个人自学、开展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考试检验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贯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学习贯彻十大九精神形成常态,落到实处,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