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路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20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金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金炼)3月19日上午,武冈市公路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该局驻村帮扶村——双牌镇马形村、油岭村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阳春三月,大地处处弥漫着春意,到处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但乍暖还寒。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会同村干部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挖坑、下苗、填土、踩实、培土,有条不紊,村道两边栽上了一排排桂花树,山坡上油茶树苗一行行、一排排屹立着给山坡增添了绿意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在双牌镇马形村和油岭村共种植桂花树、红豆杉190余棵,油茶林10亩。武冈市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鹏要求当地村支两委要以建设“美丽乡村、绿色家园”为目标,高质量完成植树造林工作任务,要大力实施产业扶贫,组建种植专业合作社,采取合作社+农户的形式,发动群众广泛种植油茶林及其它果树林来增产增收,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为积极发展驻村帮扶村的油茶林及其它果树林产业,武冈市公路局自在双牌镇马形村、油岭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以来,每年均组织义务植树活动,从而带动当地群众的植树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