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农特产品3.15展销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8-03-20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腊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腊香)3月15日,由新邵县商务局主办,湖南一二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新邵县农特产品3.15展销活动”新邵县湾田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县15家农特产品企业、合作社参加了本次展销活动。

新邵县商务局主管电子商务副局长何迎新亲临展销会现场并深入各参展企业了解产品情况。并对各企业的宣传销售活动做出点评,何迎新副局长希望企业多参加到新邵县农产品通过电子商务销售中来,多想办法,创新宣传推广以及销售思路,把新邵县的农产品通过电子商务的方式推广出去,打造新邵农产品知名品牌。

本次农特产品展销活动成效较好,参展企业全天线下线上销售总金额20万余元,线上吸粉达2000余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