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人民医院老党员退休“不褪色”

【时间:2018-03-20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志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志刚)“我退休了,但党员没有退休年龄,我还想为医院多做些事情。”3月20日上午7时,邵东县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科副主任医师李良才和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医院,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

李良才2015年退休后,继续返聘在医院上班。在该院退休党支部的积极引导下,像他一样退休后返聘为群众看病、在社区义诊的老党员、老同志达到32名。

邵东县人民医院退休支部成立于2000年,现有退休党员58人,大多数为专业技术人员。老骥心尚壮,松久色愈新。退休老党员虽然从医院不同岗位退休了,但党员身份没有变,他们退休不退志,身体力行,主动走进敬老院献爱心、上街文明劝导、下乡义诊等。李良才等具有副高职称的退休医务人员年开展义诊活动在4次以上,充分发挥着老党员的余热。

支部坚持把开展文体活动作为老干部工作的载体,不断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医院投资30万元建起了600平方米的退休支部老年活动中心,设置了党员活动室、健身房、心理咨询室、音乐舞蹈厅等。先后组建了老年人门球队、柔力球队。老年柔力球队多次参加县内外比赛,并获得全县第一名的好成绩。

医院以创建“集体领导好、队伍成员好、组织设置好、活动开展好、群众反映好”的“五好支部”为目标,推动退休支部建设不断上新台阶。2017年,该支部先后获得“邵东县优秀基层党支部”“邵阳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荣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