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扬帆 载梦前行 魏家桥镇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1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岳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文婷)“全面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全镇经济发展情况和安排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立足新常态,强化新措施,推动新跨越……” 3月16日上午,魏家桥镇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水平同志在会上做了魏家桥镇2018年经济工作报告,他从致力项目提升、致力环境提升、致力农业发展、致力民生提升、致力党建提升等五个方面全面肯定了魏家桥2017年取得的成绩,重点突出了2018年魏家桥镇的工作计划和方向,并号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新面貌迎接新时代、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镇纪委书记姚少敏同志就2018年镇纪检工作重点给大家做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对信访问题、作风建设、精准扶贫工作、蓝天碧水保卫战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更加具体的纪律要求。他指出,约束即是导向,严管就是厚爱,全体镇村干部必须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挺纪在前,学思践悟。他语重心长地告诫全体镇村干部,做任何工作都必须具备整体意识、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对各项工作必须肯抓落实、真抓落实、会抓落实,要做心中拥有大格局的人,做组织和群众信赖的人,做子女亲属引以为荣的人,做回顾人生问心无愧的人!

最后,会议对2017年的先进村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全镇21个村(居)向镇党委递交了工作责任状。

图为会议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